心情涂鸦

我的短发

很久很久以前,我是长发的。

自从2011年开始迷上短发后,欲罢不能越剪越短,颜色越染越刺激。

要找到一个好的发型师很不容易。第一个帮我操刀的是一个日本女生。我称她为保守斯文派。原因就是她非常坚决的不肯做大胆尝试。每次我都希望她给我染鲜红色,每次她都不愿意。







直到2013年中,我换了另外一家在伦敦Putney的Toni & Guy,是次是一个法国男发型师。他大胆的给我搞了当时最新的undercut,超短却帅气的发型,并且使用红色及橙色有层次的染色。我爱死了这个造型呀。后来还坚持保持红色了半年呢。



2014年,因为要更新护照需要拍摄证件照片,一度把头发染回黑色。当时是在新加坡弄的喔。看起来还可以。依然是左短右长的刘海。



2014年9月,回到伦敦。秋天落叶的天气让我郁闷症状发作,于是有了这个蓝得很蓝的Avatar蓝发。



当蓝色渐渐退却,2014年10月底我顶着一头绿油油的绿发飞回马来西亚。



2015年1月,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有一个红发亚洲女生摇摇晃晃在街上。莫名其妙就是喜欢红色啦~



Standard

Leave a comment